顶烈日,勤打扫!曾边少年为祠堂整洁出一份力
2022-07-20 23:48:36


7月18日,曾边村青少年志愿服务队联合镇团委、社工站团支部 、碧桂园物业管理中心在曾边村祠堂群开展青少年“志愿一夏”系列活动。曾边村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青少年知道,保洁家园,从“我”做起。




参加活动的曾边村青少年合影留念。



曾边村祠堂群位于新造镇地铁站出口,是乘客出入的必经之路,周边可见随意丢弃的生活垃圾。







曾边村青少年志愿服务队立即用行动解决问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炎炎夏日,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了三个多小时,终于将祠堂群打扫得干干净净。







活动中,同学们始终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有参加活动的团员表示:“要继续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总共清理出约10袋垃圾,看到干净整洁的祠堂,同学们表示再热再晒都值得了。







信息及图片来源:新造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