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镇各级人大代表进站接访,服务群众“零距离”
2022-07-20 00:12:14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7月13日至15日,石碁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四个村(社区)联络站以“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主题,开展各级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接访活动。




图片


图片


各站代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认真倾听和收集了群众反映的关于对镇雨污分流工程的建议、小区物业管理及河涌两岸加装路灯等建议共20余件。接访中,面对群众提出的各种建议、问题,代表们细致询问事情原委,并一一记录。对能即时解决的,代表当场联系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对未能当场解决的,代表结合相关政策法规做好解释说明,同时承诺提交建议至有关部门跟进处理,严格按照“闭环”管理工作办法进行监督。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访群众活动,石碁镇人大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反映民情“直通车”、为民服务“连心桥”的作用,让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更好地倾听群众最真实的声音,对选民群众建议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图片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