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洛浦街7月9日-7月17日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安排→
2022-07-08 22:36:15

图片





最新通知


7月8日,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先后发布通告,在常态化核酸筛查中发现核酸检测异常情况。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洛浦街防控办倡议广大市民:


一、请市民朋友近日尽快前往就近核酸检测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每3-7天至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洛浦街采样点安排详见下表)。重点人员按要求频次检测。从外地来(返)穗人员核酸“3天2检”(第1和第3天)。

二、持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请立即向村(社区)报备,并及时到就近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洛浦街沙溪村新沙塑料城)。持红码人员请原地停留,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村(社区)寻求上门帮助。

三、检测时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四、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不能进行核酸检测;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3个月内不参加本次区域核酸检测。

五、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广大市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图片

洛浦街7月9日-7月17日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安排如下,请广大市民错峰有序、就近就便,参加核酸检测。

7月9日

图片


7月10日

图片


7月11日

图片


7月12日

图片


7月13日

图片


7月14日

图片


7月15日

图片


7月16日

图片


7月17日

图片


消息来源:洛浦街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