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化龙镇开展“关爱在身边,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2-07-07 22:51:48

图片


近日,化龙镇综合执法党支部联合化龙镇来穗中心、化龙镇金雁志愿服务队和中国人保公司开展“关爱在身边,点亮微心愿”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共有42户来穗困难家庭实现了“微心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袋米、一把风扇、一个新书包......,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困难家庭渴望得到的礼物。活动前期,慰问小组发起党员结对活动,以党员认领心愿的形式,为党员干部与困难家庭之间搭建桥梁,帮他们实现“微心愿”。


图片


图片



活动当天,慰问小组实地走访到来穗困难人员家中,为他们送上心愿礼物,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对有随行子女的家庭,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提醒他们在暑假期间,加强用气、用电、用火安全,预防出租屋安全事故的发生。


“谢谢叔叔、阿姨们!新书包太漂亮了!”微心愿者黄同学抱着新书包,开心地跳起来。小小微心愿,浓浓关爱情。接下来,化龙镇将持续深化“微心愿”活动,凝聚“微力量”,释放“大温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