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禁毒办到广汽埃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7-07 22:47:42

图片





石楼动态

为普及禁毒知识,让企业工作人员在日常生活中学会辨识毒品、拒绝毒品,7月6日下午,石楼镇综合治理办主任梁火光率石楼禁毒办、石楼派出所、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中心,在广汽埃安汽车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本次宣传共计350人参加。



图片




活动中,梁火光介绍了石楼镇的禁毒工作情况,希望企业、员工能通过此次宣传,重视禁毒工作。他表示,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有责任参与禁毒工作,加强联动,发动更多的人加入禁毒志愿队伍,在全社会营造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社会氛围。



石楼派出所副所长陈明通过引入法律法规及真实的案例,介绍了吸毒、贩毒和制造毒品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醒工作人员远离高危场所,学习毒品相关知识,不轻信他人,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



随后,社工通过PPT结合毒品模型的方式,讲解禁毒知识,帮助工作人员更好地认识毒品,了解常见毒品的外观,颜色,气味等。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展示毒品模型,解答企业员工的疑问。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律意识。


消息、图片来源:石楼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