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体育、非遗、旅游相融合,石碁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08:47:16

图片




7月1日上午,石碁镇文体中心在3A旅游景区永华艺术馆开展了2022年石碁镇“非遗进永华”暨“全民健身 共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当天,石碁镇组织了3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到永华艺术馆参加主题讲座,鼓励辖内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定期到各村(社区)指导开展体育锻炼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图片



此外,活动还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及文化志愿者参观了红木制作工艺长廊,进一步推动辖内3A旅游景区的宣传,通过现场观看红木雕花和红木家具成品,让镇内社会体育指导员深入了解石碁镇红木文化底蕴,进一步加深对红木文化的传承。


图片



有社会体育指导员表示,体育事业的发展需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勇往向前。




此次活动将体育、非遗、旅游相融合,对石碁镇的体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还进一步推动石碁镇非遗文化传承、旅游事业的发展,营造全域旅游、科学健身的和谐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石碁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