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街青年之家揭牌啦!这里可以阅读、健身、交友...
2022-06-30 10:38:41

图片



图片

6月29日下午,东环街青年之家揭牌仪式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东环街番山创业中心举行。团区委书记刘伟华、团区委挂职副书记陈择涵、广东省社科院教授刘梦琴、东环街团工委书记林颖江、番山创业中心园区党支部书记简裕华等50余人参与活动。

图片



活动汇报了东环街部分团组织的团务工作情况,介绍了东环街青年之家的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


据介绍,东环街根据辖区从业人员年轻化、聚集性高、流动性强等特点,在番山创业中心设立东环街青年之家


图片


揭牌仪式。


“青年之家”将由园区内各“两新”团支部轮班运作,并按活动开展需要设置多个流动“青年之家驿站”,为青年提供文化学习、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婚恋交友、志愿公益、创业就业等各类服务。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为青年学子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推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


刘伟华为番山创业中心企业团支部授牌(青年之家驿站)。


图片


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东环街团委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大胆探索,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更优质的平台,让广大青年以此为契机,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充分发挥青年创造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