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南村镇中心小学学子点赞!祝贺他们在广州市武术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2-06-28 12:29:55

图片




图片
近日,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武术协会、广州市武术运动训练专项部、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举办的2022年广州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武术)比赛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武术套路训练馆举行。本次赛事吸引了82支队伍,700多人参赛。南村镇中心小学参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村镇中心小学武术队派出了2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小学组的比赛,分别参加了规定长拳、南拳、太极拳、太极剑、自选太极拳、初级长拳、规定拳、初级器械等不同类别的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比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裁判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比赛中,南村镇中心小学获得了小学甲组和乙组团体总分双料亚军,单项第一名3个、第二名5个、第三名3个,第四至六名11个等好成绩。



图片



一直以来,南村镇中心小学武术队参加比赛屡创佳绩。南村镇中心小学还被评为“广州市番禺区体校的武术训练网点”“广州市武术传统项目学校”“广东省传统武术项目学校”,曾上送多名运动员到高校及省市专业队,是培养武术人才的摇篮。让我们一起为这所小学点赞吧!

图片



图片、消息来源:南村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