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7月3日,大龙街常态化核酸检测安排详情
2022-06-25 00:06:04

图片




记者从大龙街防控办获悉,6月27日-7月3日,大龙街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请居民朋友根据各核酸检测点的时间安排,到居住地附近检测点进行采样,做到“应检尽检”。


一、检测对象:

大龙街辖区范围内所有居民(含来穗人员,不面向“黄码”“红码”人员)。


二、检测时间:

6月27日至7月3日15:00-21:00。(个别采样点时间略有不同,具体请看下方采样点详情表格)


三、采样点详情:

图片



四、检测注意事项:

1.请各位前往核酸采样的居民朋友提前在“粤核酸”小程序生成检测二维码。

2.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之内请不要进行核酸检测。

3.请注意现场秩序,保持一米线间隔。

4.“黄码”人员请到大龙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核酸检测;“红码”人员须自我居家隔离,等待“三人小组”上门采样。

5.老年人、残障人士、儿童、孕妇等特殊人群可通过绿色通道或联系现场工作人员优先检测。


生成粤核酸码步骤:


     

微信搜索小程序“粤核酸”-受检人员-常规采样-填写个人资料-应检尽检-类型选20-保存。


图片



消息来源:大龙街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