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疑难杂症”!东环街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2022-06-18 11:41:07

图片



为着力解决
企业和群众在办事过程中

遇到的疑难事项和复杂问题,

不断创新为群众办实事的

措施和方式,

6月1日起,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

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图片



据了解,“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范围主要是解决企业、群众在各业务相关窗口“未办成”或“办不了”的疑难事项和复杂问题。相关企业或群众可向“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反映,有效解决合理诉求。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受理有关反映后,立即启动办理、转办、督办、反馈工作,实现被反映事项的有效流转;确保接到被反映事项后及时响应、及时应答,进入办理程序,并实时反馈办理进程。一般事项“能办即办”,复杂问题承诺1至3个工作日内回复。

图片



同时,由东环街道办分管领导、中心负责人及各窗口业务骨干轮岗值班,将受理工单按照职责进行分类,派发给相关窗口限期处理,复杂情况召开联席会议,协调沟通解决方案,做到专人专事专办,更加有针对性地提高办理质效,确保“应办成尽办成”,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截至6月14日,中心线上线下共受理办件六件,办结率100%。




接下来,

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

将继续为群众提供

更加方便快捷的“办成”渠道,

让群众能办事、好办事、

快办事、办成事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环街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