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9日石碁镇常态化核酸检测安排有调整,详情请看
2022-06-07 23:03:33

图片




记者从石碁镇防控办获悉,6月7日至6月9日,石碁镇将对辖区内村居民开展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各核酸检测点安排有新调整。


一、检测对象:

石碁镇内辖区居民(含来穗人员,但不面向黄、红码人员)。


二、检测时间和地点:

(一)2022年6月7日15:00-20:00(具体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图片


图片




(二)2022年6月8日8:00-11:30,14:00-16:30(具体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图片



(三)2022年6月9日15:00-20:00(具体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图片


图片




三、注意事项:

(一)请先自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如有异常原地自我隔离并及时上报村(社区)工作人员。“黄码”人员请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二)请携带手机,准备好“粤核酸3”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就近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三)在现场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四)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生成粤核酸码步骤:微信搜索小程序“粤核酸3”--受检人员--常规采样--填写个人资料--应检尽检--类型选20--保存。


消息来源:石碁镇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