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楼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高考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2-06-07 22:33:52

图片




图片



近日,为确保2022年高考顺利进行,石楼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上级部署,对广州市铁一中学番禺校区高考考点进行了高考前疫情防控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督导检查。


图片



石楼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监督协管员到现场协助考点落实考试防疫的各项措施,指导考点科学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做好考场、考生集中食宿地和隔离考场等重点场所的消毒工作,加强饮水设施、洗手消毒设备、测温设备、空调设备消毒等重要设施的管理,强化考生和监考人员健康管理,及做好防疫物资储备。


同时,检查了考点周边容易造成积水的地方、鼠药毒饵站药物投放等情况,并查阅“灭四害”记录,指出了现场存在的积水、布雷图指数等问题并发出了监督意见书《卫生监督意见书》,从严从细指导该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记者了解到,检查人员还将继续跟进存在问题的整改,为高考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