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街妇联关心关爱单亲困难母亲,把温暖送到家
2022-05-10 23:57:57

图片



为进一步了解辖区困难妇女的需求,为她们解决实际困难,5月6日,大龙街妇联组织开展了单亲困难母亲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入户走访了金龙社区和茶东村两名单亲困难母亲,慰问组一行首先到金龙社区单身困难母亲李小梅(化名)家中走访慰问。据了解,李小梅的丈夫是家中独子,于2021年去世,李小梅又于2021年10月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家里有两位老人和一个正在上高中的女儿。


目前,李小梅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自身患病且日常还需要照顾两位老人和女儿,生活比较艰难。在了解这些情况后,金龙社区妇联立即帮助李小梅申请了单亲困难母亲助学补助。在与李小梅交谈中,慰问组感受到她的乐观开朗,面对生活压力,她依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除了正常工作上班,李小梅直在打点女儿高考的备考事宜


图片

图片


今后,大龙街妇联将继续关注帮助单亲困难妇女家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妇女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妇女同胞们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消息来源:大龙街妇联、金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