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采样点工作环境,石碁爱心企业捐赠集装箱房助力抗疫
2022-05-10 23:52:27


图片


图片
近日,在石碁文化广场南侧的常规核酸检测点,一间由集装箱建成的小房子格外引人注目,外观洁白整洁,内里清凉舒适。采样医护人员在集装箱内工作,可以避免日晒雨淋,市民也有了更舒适的核酸检测环境。


图片



由于近期气温逐渐升高且雨水频繁,为优化采样点的场地布置,石碁镇防控办考虑增设集装箱。


为助力防疫工作,石碁镇本土企业——广州市曼布斯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了该集装箱房。


图片




“两个工人花一两个小时就能完成安装,集装箱还可抗风、抗震。”


据该企业负责人蒋先生介绍,该款集装箱的用途十分广泛,希望能为防疫工作尽些绵薄之力。


图片



图片

石碁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石碁镇防疫工作的支持。现场医护人员也感谢道:“集装箱房看起来简易,但温暖了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爱心和大家的支持。”



图片、消息来源 石碁镇宣传统战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