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龙镇网格员协助“迷路”老人回家
2022-05-10 23:44:02


图片



图片

5月5日下午,化龙镇两位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了一位“迷路”的老人。在格员的热心帮助下,老人平安地回到家人身边。

图片


当日,网格员陈援英、屈永杰在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时,发现一名老人在十字路口徘徊,两名网格员赶紧上前询问。经过询问得知老婆婆出门后,忘记回家的路。他们一边安抚老婆婆的情绪,一边询问周边店铺店主、街坊是否认识老婆婆,幸好有路过的街坊认出这名老婆婆。在这名街坊的指引下,两名网格员搀扶着老婆婆,平安地把她送回家。


图片



小网格大守护,化龙镇依托网格化管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主动下沉网格一线,多措并举,常态化抓好抓实基层社区党建、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综合治理等各项网格工作,推动网格化工作高质量开展。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