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碧终于有幼儿园了!洛浦街广钢幼儿园招生方案公布
2022-05-08 00:05:17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钢幼儿园(以下简称洛浦街广钢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位于番禺区洛浦街浦华路606号广州碧桂园小区内,争取于2022年9月正式开园(实际开园日期以筹建进度为准,将另行通知)。


在番禺区幼儿园报名登记系统上可以查到,该园属集体办,将于5月21日10时00分开始报名。


图片


洛浦街广钢幼儿园将秉承“给孩子一个幸福而美好的童年”为办园宗旨,以“求真、尚美、善思、乐行”为育人目标,打造符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促进幼儿全面而富有个性发展的雅乐家园。幼儿园设有篮球场、游泳池、沙池、30米直跑道、综合活动场等户外活动场所;室内设有幼儿活动室、音乐室、美工室、阅览室、科学室、音体室等功能室,设施完备,充分满足幼儿各领域发展的需求。


图片

图片


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钢幼儿园2022年秋季小班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年龄为3周岁(即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


二、招生班别及人数

6个小班,共150人。


三、招生范围

(一)面向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招生,分以下类别:

1.第一类是“人户一致”的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必须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

(1)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所能提供的已收楼(以2022年5月27日为截点,以开发商开具的收楼证明为准)房产证明地址一致;且房屋产权人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一方或双方持有房产100%份额;仅有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幼儿直系祖辈共同持有房产100%份额,且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广州市内无其他房产;幼儿直系祖辈一方或双方持有房产100%份额,且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广州市内无房产。

(2)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迁入与房产同址的户籍须满一年。

说明:此项规定自2023年秋季招生起执行,即2023年秋季招生要求在2022年4月30日前已迁入与房产同址的户籍。2022年秋季招生要求报读幼儿在2022年5月27日前迁入与房产同址的户籍。

2.第二类是“非人户一致”的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即不符合“人户一致”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

以上两类小区业主适龄子女均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逾期不得补报;同一房产地址三年内(自2022年9月1日至2025年8月31日),只安排一个学位(同一父母符合计生政策的适龄幼儿除外)。优先满足第一类入园需求后,有剩余学位的则面向第二类招生;若某一类报名人数超出招生人数,则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学位;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二)按有关政策要求招收符合政策照顾条件的幼儿。

(三)若满足业主入园需求后有剩余学位,则面向附近社区番禺区户籍适龄幼儿招生,相关原则参照执行。


四、招生程序

(一)信息登记:请家长在5月6日10:00起至5月27日17:00进入“番禺区幼儿入园报名登记系统”(http://qsy.pyedu.cn/)完成幼儿入园信息登记,并按系统要求上传证明材料。

说明:建议家长提前完成入园信息登记,以免错过入园志愿报名。家长需先在“入园信息登记”栏目填报信息才可进行入园志愿填报。

(二)入园志愿填报:需在5月21日10:00至5月27日17:00进行入园志愿填报。

(三)现场资格审核:初定于5月30日,参照本方案第六点“报名资料”对拟录取幼儿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方式将根据幼儿园工作安排,以后续电话通知为准。

提交审核资料必须真实无误,资格审核时如果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提供虚假材料或证明材料不齐全且未按时补齐的、未在规定时间前往幼儿园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四)补录并完成资格审核:若资格审核期间发现取消录取资格的情况,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抽签形式进行补录。我园将于5月31日通知后续补录幼儿的家长,携带资料完成补录资格审核。

(五)拟录取公示:6月1日至5日,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拟录取幼儿家长,在幼儿园门口张贴拟录取名单,并同步在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发出《录取通知书》:6月8日发出《录取通知书》,具体流程另行通知。


五、资助办法

第一类资助:在经番禺区教育局审批设立的公办幼儿园、村集体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就读的,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的本区3~6岁常住人口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孤儿、残疾儿童(残疾家庭儿童)及其他优抚对象给予资助。

第二类资助:在经番禺区教育局审批设立的村集体办幼儿园、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不含区属公办和镇街办幼儿园)中班或大班就读的番禺区户籍儿童。具体以当年资助通知为准。


六、报名资料

上传《番禺区幼儿入园报名登记系统》的资料内容如下:

1.洛浦街广州碧桂园小区业主适龄子女

(1)幼儿出生证

(2)幼儿户口本(首页+幼儿页)

(3)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

(4)父母或监护人碧桂园小区房产证照片(盖章页和姓名页)

(5)如房产为直系祖辈持有,则需提供与幼儿关系证明

2.番禺区户籍或政策性照顾适龄幼儿

(1)幼儿出生证

(2)幼儿户口本(首页+幼儿页)

(3)父母或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


七、联系咨询方式

电话:020-84669775

联系人:吴老师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浦华路606号


八、信息发布渠道

在幼儿园公众号发布,或电话联系幼儿家长。


本招生方案解释权归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广钢幼儿园所有。 

图片


消息来源:洛浦街广钢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