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倒地昏迷,石楼城管队员暖心救助!
2022-04-20 10:07:54







近日,石楼镇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队员吴耀洪、陈润峰在莲花山旅游区西门口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突然倒地昏迷,他们急忙上前查看。此时,老人已无意识,并伴有口吐白沫症状。陈润峰立即拨打120请求救助,吴耀洪和旁边一位市民一起缓慢扶起老人头部,并垫在一块石板上,让其头部上仰。大约1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进行了系列检查后,用担架将老人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在现场询问周围人员而无人认识该老人后,吴耀洪和陈润峰又前往附近的莲花山居委会,向居委反映该情况并请居委联系其家人。


善举虽小,却能汇涓流而成江。吴耀洪、陈润峰作为石楼镇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的队员,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执法队员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他们的暖心举动值得点赞!




消息、图片来源:石楼镇综合行政执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