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反应!洛浦街西一村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2022-04-15 23:52:00





街道新闻

4月14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西一村需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洛浦街迅速响应,街道领导班子下沉到一线,医护人员、街道及村工作人员、志愿者紧密配合,搭建帐篷,设置通道,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核酸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医护人员到达检测点后迅速更换防护服,做好个人防护,便立刻投入工作。天气炎热,他们毫无怨言,带着责任和使命,义无反顾地坚守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最“硬核”的支撑。



现场,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老年人设置了一条专门通道,并配有椅子,让他们能够坐着等待核酸检测。进行信息录入时,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帮助老人操作,让他们更省心。


当天,西一村核酸检测点共开设16条检测通道,最大限度地提高检测效率。村民也很配合,接到通知后,纷纷有序前来排队等候采样。



下一步,洛浦街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多措并举落实各项防疫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图片、消息来源:洛浦街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