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桥南街开展电动车上牌便民专场活动!
2022-04-07 23:19:07

为提高桥南街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快推进电动车规范上牌工作,在全街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桥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积极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现邀请了区邮政部门到桥南街开展电动车上牌专场活动(第二场),欢迎各位居民踊跃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9日(周六),上午9:00时至预约车辆上牌结束。

活动地点:

桥兴中学服务点(即青晖停车场)。


预约数量:

90辆。

预约方式:

关注“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电动自行车服务—个人电动车登记办理进行预约,预约地点选定为桥兴中学服务点(临时上牌点)。


注意事项:

1、此次电动车上牌预约条件为新国标电动车,不符合新国标标准的电动车需要预约其他固定上牌点上牌。

2、请有需要上牌的人员自行提前预约,并按约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上牌。

3、桥南街交通组将陆续安排电动车上牌便民专场活动,请未能取得预约的人员等待下一场,不需要到现场取号以免造成交通拥堵。

4、根据防疫相关规定,暂不受理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以及需采取隔离措施的市民预约办理业务;健康码为“绿码”但行程码带星号的市民,前往办理业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番禺区交警部门提示:

广州市自2021年11月2日起正式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实施电动自行车登记管理的通告》规定,凡符合登记上牌条件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应在2022年9月30日前预约办理登记上牌;2022年10月1日后将对未登记上牌仍上道路行驶的电动自行车依法予以处罚。



通讯员 桥南街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