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行医场所藏身旧水坑出租屋,查处!
2022-03-31 12:00:35





3月29日晚,大龙街通过联合执法对位于旧水坑一无证行医场所进行依法封停取缔。



执法人员在无证行医场所现场调查。


当天晚上,大龙街组织开展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大力整治出租屋内消防隐患问题,全面推广安居码,提升“人屋”登记纳管率。

当旧水坑村行动组入户巡至八甲大街某巷时,发现某出租屋房间内存放大量医药用品,疑似非法行医,遂将相关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随后,旧水坑派出所、大龙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大龙街公共服务办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现场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诊所环境简陋,卫生条件差,无消毒设施,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符合从事诊疗活动要求。



执法人员查获一批相关医药用品。


依据相关法规,执法人员暂扣封存相关医药用品,对该出租屋实施封停处理,并对出租屋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执法人员对该出租屋作封停处理。


下阶段,大龙街将继续以全区出租屋统一清查行动为契机,全力加大对出租屋安全隐患整治和违法违规出租屋主处罚的力度,切实加强社会面安全防控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END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