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街在南郊市场开展禁毒宣传
2022-03-30 11:01:53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纵深发展,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3月25日上午,桥南街组织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冒着大雨来到南郊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环保袋、禁毒宣传小礼品,同时利用禁毒仿真毒品模型向来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特征、种类,并配合禁毒折页讲解毒品的危害,贩毒、吸毒、制毒等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再结合一些生动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联系实际,以案释法,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过往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仿真毒品,对毒品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会把相关的禁毒知识带回家、带给身边的亲戚朋友。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200余份、禁毒宣传环保袋200余个、禁毒小礼品150份,并得到群众的认可。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