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巡河!化龙镇对辖内各河涌进行巡查、监测雨后水质
2022-03-29 12:15:31

                                                                         




为巩固辖区内现有水环境治理工作成果,扎实推进河长制湖长制各项工作,化龙镇以实际行动助力番禺河涌治理,形成巡河护河长效机制,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水环境管理氛围。




近日,化龙镇开展“‘河’我一起守护碧水”一起来巡河活动。由镇、村级河长两级河长带头行动,突出河长在河长制工作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同时发动党员干部、护河志愿者、河长制工作人员等共计65人参与巡查工作。


本次巡河采取分散式开展,各河长带领党员干部、巡河志愿者、工作人员到辖内各河涌进行巡查和雨后水质监测工作,对可能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核查,并进行河涌氨氮浓度检测工作。




接下来,化龙镇将积极创新,举办更多更丰富的治水活动。治水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福泽子孙的民心工程,也是每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应全民齐心协力,人人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创番禺美好水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水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