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街这个新公园又添新树苗!
2022-03-13 22:38:02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社会氛围,3月11日,大石街道党工委组织大石街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大石街团工委、猛涌村党支部到锦岗公园,开展2022年大石街义务植树活动,约90人参加。





当日下午,大石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健雄、大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志刚、大石街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志明等领导,大石街团工委代表、猛涌村党团员代表、广州欣特医药有限公司党团员代表及学校团员代表、志愿者等来到植树现场。


罗健雄带领大家一起劳动,有的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有的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参加植树的党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个个干劲十足,不足1个小时就顺利种植了30株黄花风铃木,为美丽大石又添一片生机。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一次由大石街道党工委组织的党建带团建植树活动,大石街团工委与广州欣特医药有限公司团支部一同开展共建活动。现场由大石街“巡林护林”党群先锋队带领党团员、学生到锦岗周边开展环山“巡林护林”行动,为公园内树苗浇水、涂上防虫石灰粉并清理周边垃圾。






下一步,大石街将继续扎实抓好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提升大石街生态环境质量,加强环保宣传,广泛发动全民参与,携手把大石建成生态环境良好的宜居之地。








消息、图片来源:大石街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