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住幸福,送出温暖!”桥南街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这样传递爱心→
2022-03-09 10:36:37





阳春三月,春风暖心。3月8日,桥南街妇联、桥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桥创社工服务站组织100多名妇女干部、女职工在单位食堂联合举办了“包住幸福,送出温暖”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以这种独特的方式传递温暖度过一个精彩的妇女节。






在包饺子环节中,女同胞们个个热情高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边包一边互相比着,看谁包得好看,看谁包得快。不一会儿,一个个白嫩、玲珑的饺子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有的姐妹不会包饺子,就专心地向身边的“老师”请教,大家看着自己包出的饺子“形态各异”有模有样,不由得欣喜万分。




最紧张的环节莫过于“包饺子小能手”的评比了。每组推选一名代表参加比赛,一分钟内看谁包的多包的好看。经过激烈的比赛,评选出6名“包饺子小能手”,并获得奖品。




随后,桥南街党工委副书记、妇联主席王莉莉带领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一行先后到桥南街保洁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困难家庭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把姐妹们包好的刚出锅的爱心饺子、暖心包送到他们手上,传递温暖,把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通讯员  桥南街妇联  唐国荣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