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妇联与碧科智城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9 10:16:4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中午,新造镇妇联、碧科智城党支部、广州大学城智慧谷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活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新造镇妇联代表向在场的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活动的插花环节得到了众多女性的青睐。花艺老师介绍了各类花材的特点和寓意,对鲜花养护、花型设计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插花技巧,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出一件件清丽雅致的作品。




在活动间隙,新造镇妇联代表来到大家身边,就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与大家亲切交谈,她提了三点希望:

一是要勇做时代新女性,把妇女发展与智慧谷发展、新造镇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二是要勇做文明新女性,妇女既是推动智慧谷园区发展的“半边天”,也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力军;

三是要勇做智慧谷新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勤奋学习、提高能力,做有技能、善创造、懂经营、会管理的智慧谷新女性。








消息来源 新造镇妇联

图片来源 新造镇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