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在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健身行活动
2022-03-09 08:53:28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石壁街在大夫山森林公园开展了健身行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石壁街道办、各村(居)等部门单位的妇女工作人员代表以及石壁街“花姐”巾帼志愿服务队代表约60人参加。





▼健身行开始前,石壁街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陈丽媚动员大家发扬奋力攀登、积极向上的精神。




健身行的参加人员从大夫山森林公园北门出发,活动不设定路线,参加人员可按照自己喜欢的路线步行,在规定时间内返回起点即可。






活动最后按步数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帮助,欢声笑语不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感受着旖旎的风光。





本次活动丰富了妇女干部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石壁街妇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