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石楼镇这样过
2022-03-09 09:29:51





3月7日上午,石楼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大会,石楼镇党委书记罗志辉、区妇联四级调研员叶红,石楼镇各相关部门妇女干部代表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

石楼镇副镇长、妇联主席黄少瑶作三八妇女节致辞,她向全镇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石楼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梁惠英作2021年石楼镇妇女工作总结汇报。会议通报表扬了在石楼镇开展的2021年度基层妇联执委星级评定活动中获评的10名优秀星级执委,并进行颁奖。花山社区党委书记联主席欧敏儿分享了个人先进事迹,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基层妇女工作者应有的责任和担当。随后,镇人大主席罗笑涓和副镇长、妇主席黄少瑶向10名退休妇女干部代表赠送节日礼品,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并祝福她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会议还通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视频,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




3月8日,石楼镇副镇长、妇联主席黄少瑶和镇妇联干部带着节日的小礼物,将关怀和祝福送到女职工手里。通过这种温馨甜蜜的方式,向每一位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女职工致敬,感谢她们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全镇各项工作,为石楼镇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大家收到节日礼物和心意祝福后,都十分开心,表示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姿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当中,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