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考生舌尖上的安全,桥南街在行动
2022-03-08 08:56:26




3月5日,广州市2022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开考。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3月4日下午,桥南街双打办联合食安组等相关部门开展考场周边打击假冒伪劣食品检查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以辖区禺山高级中学周边100米范围内小餐饮店、小食品店、药品店为主要检查对象。主要检查经营单位主体经营资格,经营场所是否干净卫生,是否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索票索证等管理制度,是否采购和销售假冒伪劣、廉价、过期变质、“三无”等不合格食品药品、商品进货来源是否正规等行为,严禁查处销售“三无”、假冒伪劣、廉价、过期变质及其它不合格食品药品等违法行为。并督促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视,严把进货渠道,对过期和不合格产品严禁出售。




本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4人次、1车次,检查小餐饮店1间次,小超市2间次,药品店1间次。








通讯员  桥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二分队   胡婷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