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翠拥华庭这两家奶茶店竟是占用小区公共用地违建,拆!
2022-03-03 10:27:46





近日,有街坊投诉,番禺区大龙街美心翠拥华庭二期振兴北路的奶茶店占用小区公共用地,阻碍消防通道,影响居民交通安全。获悉这一情况后,大龙街城管执法队积极协调,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将乱搭建的简易奶茶店铺拆除,还公共用地空间于民。


上周,家住美心翠拥华庭二期的街坊向城管部门反映,称美心翠拥华庭二期振兴北路有两家简易搭建的商铺在出租经营,营业的门店为两家奶茶店,奶茶店所处位置是小区公共用地,阻碍消防通道,影响居民交通和生活安全。


为解决群众投诉的问题,大龙街城管执法队社区组队员积极协调,多次联系美心居委会、物业公司进行调查,到番禺区国土规划部门查询用地规划资料,并积极组织有关部门、居委、物业和当事人召开协调会议,深入走访、调查取证,了解掌握情况。


两家奶茶店已被拆除。


经过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员的多番协调,3月1日,在两家奶茶店的相关人员安全搬迁所有物品后,城管执法队员对该两处违建商铺进行拆除。在拆除现场,城管执法队拉起警戒线进行监督维护,确保拆除现场安全有序,最终顺利完成对两处占用公共用地的简易建筑物的整体拆除,把公共用地空间还给小区居民。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城管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