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联动暖人心!化龙镇慰问寒潮中一线值守人员
2022-02-25 11:09:54




近日,广州迎来了年度最强冷空气,天气持续阴雨寒冷,为防范应对强寒潮天气,感谢寒潮中一线值守工作人员,2月22日,化龙镇相关领导对一线值守人员进行慰问。



化龙镇设执勤党员先锋岗10个,镇领导联合镇内企业广州农商银行化龙支行进行走访慰问,实地查看岗点生活物资、防疫物资配备,了解各岗点的工作情况,并询问他们的意见反馈,切实为他们解决难题。此次慰问,广州农商银行化龙支行为一线值守工作人员提供康师傅方便面20箱、农夫山泉瓶装水20箱、伊利盒装奶10箱、手电筒5个、防水鞋5双,共计2800元。接下来该单位还将统筹下一批物资,进行再次慰问。


镇内爱心企业也大力支持化龙镇党员先锋岗工作。广州市某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什锦英式芯酥100盒,为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保驾护航。由于执勤点现场没有路灯,广州市番禺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通过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LED灯具及灯具控制器改装出适合夜间执勤的警示灯,免费捐赠10盏供给各执勤点使用。



接下来,化龙镇将继续强化与镇内各成员单位和热心企业协同合作,既筑牢一线值守“防线”,也为一线执勤人员、困难群体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宣传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