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街开展出租屋安全督导检查
2022-02-24 09:22:36





为进一步压实辖区出租屋安全管理责任,近日,石壁街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陈就濂带队开展出租屋安全督导检查,确保辖区出租屋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检查组深入屏山二村出租屋开展实地检查,了解出租屋智能视频门禁系统和“番安居”小程序推广使用情况,以及来(返)穗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堵塞“生命通道”、经营场所违规住人等隐患,并对发现的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承租人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陈就濂对下阶段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意见:


一、强化网格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开展查漏补缺;

二、切实加大出租屋日常巡查频率,及时掌握来(返)穗人员和出租屋安全隐患动态情况;

三、深化宣传教育,切实做好低温阴雨天气出租屋用电用气安全宣传教育,普及最新疫情防控信息,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消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

图片来源 石壁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