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投诉居民楼附近环境,洛浦街协调多部门处理
2022-02-22 08:55:24






洛浦动态


近日,洛浦街有群众反映,北园上街3幢附近环境脏乱差,不少车辆乱停放,晚上甚至停在人行道上,影响市民出行。





01

收到情况后,洛浦街相关部门协同交警四中队、洛城居委、物业公司到现场进行勘查,并协调处理。现场发现确实存在人行道车辆乱停放的情况,交警部门立即联系车主将车辆驶离,后续将加强日常巡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尽量不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针对附近空地有车辆乱停放的情况,因该处空地属于小区范围,交警部门无权处置,已建议居委及物业方先征集业主单位的同意,然后按照相关流程审批将该处空地建设成停车场,以规范车辆的管理,营造良好的市容市貌。










































02

同时,现场还分散着枯树枝、塑料袋、碎砖头等,卫生环境较差,洛浦街责令洛城居委及物业管理方进行清理。接下来,居委和物业将加强日常的巡查和清理,提升居民生活环境。









































通讯员:洛浦街运行指挥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