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经济“开门红”,石碁镇开展“暖企”走访座谈活动
2022-02-18 23:32:09





2月15日,石碁镇党委书记徐瑶、副镇长梁智强率石碁镇经济办、党政办、建设办负责人以及石碁镇商会工作人员到浩洋电子、万居隆电器、华创动漫产业园开展暖企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需求,助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勉励企业鼓足干劲实现虎年“开门红”。





走访调研过程中,徐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聆听企业需求和存在困难,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高效精准服务企业,推动企业尽快全面复工复产。




徐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科学做好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二是要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的健康监测及健康管理工作;三是要各部门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宣传和指导,确保企业平稳有序开工复产。




为了促进政企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月16日上午,石碁镇组织举办2022年政企座谈会,徐瑶、王秀旺主持会议,镇相关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华创动漫产业园、番山E谷、合劲嘉福、广电计量、永华、思林杰、浩洋电子佛朗斯、华立科技等31家重点企业代表,共51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徐瑶强调一是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政企紧密沟通,协助解决好企业技术人才引进落户等问题,优化提升工业园区的科研环境。二是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推动建设亚运大道经济带,形成与南大干线经济带平衡发展的两条经济增长带。三增强扎根石碁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营造更加稳定的发展环境。四是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岗前安全培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按要求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

王秀旺主持会议并汇报石碁镇上年度经济发展概况。

到场的31个重点企业代表依次就企业概况、本年度经济新发展新亮点以及企业急需协助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发言。





图片及消息石碁镇经济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