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拒毒防护墙!桥南街开展娱乐场所禁毒宣传活动
2022-02-18 14:02:45


为进一步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防范新型毒品能力,充分了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防止涉毒行为在场所内发生,2月15日,桥南街禁毒办对辖区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开展禁毒知识暨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上,桥南街派出所民警为辖区娱乐场所的从业人员进行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民警为从业人员讲解了常见毒品的种类、特点,毒品的危害及预防等。同时要求娱乐场所负责人强化认识,高度重视,牢记社会责任,远离毒品,坚决做到不容留、不纵容、不参与涉毒活动,对场所内发现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定期组织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培训,自觉维护正常的经营秩序,做到合法健康经营。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禁毒图片展和仿真毒品展,进一步巩固了从业人员对毒品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提高自我防毒的能力。


此次会议,会议上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折页共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了娱乐服务场所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