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和谐邻里暖人心!番奥社区中心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17 10:21:46

2月15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为提升社区基层党组织、网格工作凝聚力,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有爱、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桥南街番奥社区中心党委开展“庆元宵,和谐邻里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社区网格员、党员和辖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番奥社区相关负责人组织党员落户探望居民,党员和网格员分组到社区特殊人群家中,为他们送去汤圆,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党员都与居民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居民由衷地感谢党员,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除了落户慰问,现场还设有猜灯谜、垃圾分类等小游戏,社区网格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游戏既简单,又富有趣味性,深受居民的喜爱。大家的参与热情都非常高涨,在欢笑声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在这团圆的日子里,番奥社区党员和网格员为社区特殊人群送去关爱和温暖,打通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进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