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镇开展慰问工作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2-15 12:58:31

                                                                         




2月10日下午,新造镇党委书记黄灿成带队前往隔离酒店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新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小霞,新造镇党委委员孙泳华等人员参加慰问督导工作。





慰问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酒店专班班长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酒店运作情况,并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慰问督导组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规范做好生活垃圾、医疗废物收集、转运,细化人员交接转运、入住、测温、送餐和场所封闭管理等工作流程;


二是提升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和质量,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科学合理划分高、低风险通道和功能分区,做到全流程闭环管理,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


三是切实做好人文关怀工作,要主动换位思考、加强交流互动、做好情绪疏导,密切关注餐饮、酒店服务等配套工作,了解隔离人员的实际需求,开展针对性的贴心服务。


信息来源 新造镇政府

图片来源 新造镇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