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的学校开学啦!一起来围观孩子们的开学典礼吧!
2022-02-15 12:25:01

                                                                         




今天上午,沙头辖区所有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如期开学,一大早,校园里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广大师生元气满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部分学校举行了简单又喜庆的仪式,迎接师生的返校。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气象,在新学期第一天来临之际,为了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给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提高沙头街各学校安全意识,2022年2月14日,沙头街各公办学校纷纷举办了开学典礼暨开学安全第一课活动。





南双玉幼儿园开学典礼上,小小升旗手们,精神抖擞地踏步进场,新学期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大二班孩子们还带来节目《鼓韵雄风迎新学期》与大家一起童心同乐,樊园长为幼儿园全体师幼送上祝福,话语间充满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与祝福。


南双玉幼儿园开学典礼暨开学安全第一课









沙头中心小学举办了开学典礼,并在开学典礼上为第一学期的优秀学生们颁发了各类奖状。随后,沙头中心小学安排各班在教室内开展了安全第一课活动,加强师生们的安全意识。


沙头中心小学开学典礼暨开学安全第一课






沙头中心幼儿园以“‘庙’不可言 ‘幼’见美好”为主题,开展了迎新学期暨闹元宵活动,校园里,古香古色的装扮好像回到了古代,同时,暖意融融、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息扑面而来。老师和小朋友们都穿上了汉服,精神抖擞地迎接新学年。


中心幼儿园老师表示,“年,妙不可言”,民俗传统代代相传、生生不息,逛庙会不仅是老一辈人的童年,也将成为孩子最美好的童年回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期待我们更好地成长,沙头中心幼儿园将继续与每一位家长朋友携手,为孩子的一生发展和幸福奠基。


沙头中心幼儿园开学典礼








安全重于泰山,防护知识记在心间,沙头街各学校在新学期安全第一课上围绕日常安全等内容开展,提高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在孩子心中种下安全的种子,为2022年的平安校园开了一个好头。



消息、图片来源:沙头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