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大龙街中心幼儿园“虎力全开” 迎“神兽”归园!
2022-02-15 12:20:05

                                                                         




“一点灵气满身,愿龙幼的宝贝们都聪明伶俐,前途无量;二点志在乾坤,愿龙幼的宝贝们都健康茁壮,快乐成长。”2月14日上午,大龙街中心幼儿园锣鼓喧天,醒狮表演热闹登场,大龙街道办事处、石碁教育指导中心领导为醒狮点睛,现场热闹非凡。                


开学


开学


开学


开学


醒狮点睛仪式后,大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晓新,石碁教育指导中心老师郑卫中及幼教专干陈静开展开学检查。黄晓新对干净整洁的幼儿园环境,准备到位的开学工作,以及孩子们朝气蓬勃、喜笑颜开的精神面貌营造出的良好开学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开学


黄晓新在园内实地检查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幼儿园目前的状况、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建设以及开学后的工作安排等等,并从环境、防疫物资准备、环境消杀、应急预案演练等对幼儿园开学安全进行重点检查和指导。                


开学



他叮嘱幼儿园要做好幼儿食品安全、卫生等工作,特别要注意幼儿活动室的开窗通风,确保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开学



护航开学季,准备“不马虎”                


据了解,开学前夕,大龙街中心幼儿园全体职工、教师对各班级的活动室、幼儿园厨房、各功能室以及室外大型玩具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洁和消毒,把防疫消毒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在教师们精心准备下,园所环境整洁温馨、优美雅致,丰富多样的室外主题墙,各类精美的小挂饰,让每个教室充满喜庆氛围。


为了保证园内安全,幼儿园还组织教师和后勤人员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为顺利开启新学期保驾护航。

大龙街中心幼儿园园长李向丽表示,为了迎来新学期的到来,幼儿园全体老师早已准备就绪,完成全园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而且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把幼儿入园安全关。


开学日仪式感满满                


开学第一天,大龙街中心幼儿园精心准备花样开学礼,让返园萌娃感受十足的仪式感。


               



走进校门踏上红毯,敲敲小鼓,摸摸苹果、可乐、棒棒糖和葱,带着美好的寓意和祝福,小朋友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开始了新学期第一天。



国歌奏响,小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子,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用心感受着国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随后还开展了交通安全“开学第一课”,提高了幼儿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开学第一天,所有孩子们在快乐、有序、安全中度过。


END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中心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