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快递行业“安全关”!钟村街开展进境快件收件企业疫情防控巡查工作
2022-02-12 13:14:05




近段时间,钟村街多次对进境邮件快件收件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2月10日上午,钟村街经济发展办联合街安委办继续到辖内涉及进境邮件快件收件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巡查。




巡查队伍一行走访了广州锦宸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货物进出口销售。钟村街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收件的流程,并向负责人宣传和讲解《番禺区进境邮件快件收件企业疫情防控指引》。




巡查队伍一行向企业负责人以及物业管理公司人员强调,一是公司必须按照《番禺区进境邮件快件收件企业疫情防控指引》严格落实收件企业人员扫码工作,落实收件企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落实拆解进境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收件企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等。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不能从事未经许可的经营生产范围。三是要求物业管理公司落实大楼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进出大楼各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定时对电梯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四是要求物业管理重点提醒该公司所在楼层的其他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要求物管公司联系物流公司对该公司快件要重点消毒,并对快件指定位置存放。


下一步,钟村街继续密切对该企业开展巡查工作,落实相关责任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END


消息来源 钟村街经济发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