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点”变“亮点”,洛浦街整治东新高速南浦出口周边路段环境卫生
2022-02-10 22:09:25





近期,洛浦街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东新高速南浦出口路段周边偷倒现象严重,已成为卫生黑点。洛浦街多方协调,妥善解决,将“黑点”变“亮点”。



整改前:


01

经了解,此路段为东新高速征收范围,洛浦街积极协调东新高速管理单位,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制定整改方案。

0         2

方案提出,对外围进行封闭,内部绿化美化的治理措施,该方案得到东新高速的肯定支持。

0         3

随后,洛浦街积极与区园林科沟通汇报,在区园林科支持下,利用三天时间对黑点路段进行垃圾清理、清运。并铺设草皮约560平方米、种植垂榕柱90棵。同时,用铁丝绿网对外围沿线进行了围蔽。


整改后:



通过合力整治,该路段的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周边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



通讯员:洛浦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