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环卫工人收到春节慰问礼品啦!感谢“城市美容师”过去一年的付出
2022-01-28 12:20:32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能平稳有序、安全运转,1月27日,大石街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并向环卫工人派发春节慰问礼品,大家开开心心接过礼品,期待新年的到来!




▲派发慰问礼品。


活动现场,大石街党工委党建专职副书记许东雨着重检查了海堤路停车场,对车辆保养、行车情况以及车辆充电安全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许东雨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环卫处车辆多为大型车辆,各位驾驶员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注意路面情况,安全行车,做到慢行礼让。”



▲询问司机工作情况。



▲检查车辆充电装置。


为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让每一位环卫工人都参与并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大石环卫处还特意举办了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



▲大家认真挑选题目。



▲排队作答。



▲领取奖品。


最后,许东雨向环卫工人派发春节慰问礼品并致以春节问候。他表示,环卫工人是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一年到头每天风里来、雨里去,通过勤劳的双手为大石街打造出一个整洁的环境,赢得社会的尊重。通过这次的慰问活动,向各位环卫工人表达街道对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街道共同努力,将大石街的环境卫生建设得更加美好。









消息、图片来源:大石环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