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曾边,智慧锦溪”2022年曾边村新春游园
2022-01-26 00:39:51






曾边村联合新造镇妇联、新造镇社工站于2022年1月23日开展了“幸福曾边,智慧锦溪”新春游园活动,活动还邀请了番禺美术家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桥书画研究会会长曾海亮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吸引了200余人参加,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祥和氛围。


亲子趣味游园运动会


该项目招募了8个家庭参加,设置了“二人三足”“你画我猜”“轨道运球”等六个游戏关卡,每个家庭到达指定位置后按要求完成任务即可通关,继续挑战下一个关卡。





锦溪苑嘉年华


该项目设置了“趣味投壶”“火眼金睛”“暗箱猜物”“垃圾分类知识问答”“防诈骗知识问答”等五个摊位,成功完成一项任务可获一枚印花,集满指定数量印花即可获相应的奖品。







新春送福


由曾海亮先生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祝福。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另外两位书法家和一批小书法家主动请缨,一起为居民送福。曾海亮说,看到村里那么多小朋友喜欢书法他很高兴,他很乐意为曾边村的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阴冷,伴有小雨,但参与的群众都很热情,陶醉在愉悦欢乐的游戏氛围中,欢呼声、笑声,声声不断。


通讯员 曾边村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