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副春联、950个“福”......石碁镇大小书法家走进村送新春祝福
2022-01-22 00:16:27


1月20日至21日,由石碁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体)、镇诗联、书画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2022年石碁镇新春纳福送春联活动在雁洲村、石碁村、小龙村、永善村、海傍村、低涌村、文边村分会场相继顺利开展。




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共送出春联850余副,“福”字950余张。现场场面热闹温馨且平稳有序,书法老师和小书法家齐齐泼墨挥毫,带着满满的诚意为群众书写新春祝福。





群众对一副副充满吉祥如意、平安和顺的春联爱不释手,脸上都笑开了花,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出真挚的赞赏。





本次送春联活动分会场设在雁洲市场酒堂、石碁村文化广场、曾氏大宗祠、永善村酒堂、海傍村老人活动中心、低涌小学门口、文边公园,各分会场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活动的村民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提醒下都积极配合戴好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




下阶段,石碁镇文体中心将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从线上、线下两个维度,努力打造群众广泛参与、广泛喜爱、广泛受惠的文化活动。




图片及消息来源:石碁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文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