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春联!钟村街缤纷汇社区浓浓墨香送福啦!
2022-01-18 16:52:4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给居民送去新春祝福,1月12日至14日,缤纷汇社区党委、社区居委联合港澳(钟村)服务中心等单位在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书法老师们提前写春联。




为减少人员聚集,社区里的书法爱好者提前几天在缤纷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挥毫,为活动准备寓意美好春联和“福”字。

1月14日,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门口设置摊位,居民前来有序排队领取春联。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现场书写区,居民不仅可以请书法老师现场为自己书写春联,还可以自己书写春联。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还有外籍人士饶有兴趣地前来体验毛笔书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社区慈善基金募捐点,为社区有需要的居民献上爱心。





书法老师现场写春联。




外籍友人领取“福”字后十分开心。



此次活动,为居民送出春联和“福”字一共300多份加强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消息来源 缤纷汇社区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