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镇组织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初检
2022-01-18 16:42:32







1月16日,南村镇在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初检。番禺区第六人民医院派出22名业务精、能力强、专业素质高的医务骨干组成征兵体检组为应征青年进行应征体检(初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辨色血压、视力、五官科、内科、外科、血检尿检等项目)。












体检期间,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健到兵检站现场指导工作,并要求体检站内严格落实防控疫情工作,分流分批进行上站体检,体检工作人员要认真对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体检,落实医师签名负责制,把好征兵工作第一道关,确保应征青年体检质量。



今年南村镇共有325名应征青年参加了春季征兵体检初检,下一阶段,镇征兵办将按照工作计划,推荐镇初检合格应征青年参加番禺区兵检站体检。



图片、信息来源:南村镇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