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碁镇把好征兵“第一关”,看小哥哥们来初检!
2022-01-18 16:40:20


身着军装、走进军营,

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


1月17日上午,石碁镇136名适龄青年来到番禺区第八人民医院接受初检。这也标志着石碁镇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石碁镇征兵办安排了各村居民兵营长在场整队、维持秩序,小伙子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136名应征青年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接受了身高、体重、内科、外科、血压等项目检查。




各体检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征兵标准,对每一位前来参加体检的青年进行仔细核对和检查,认真把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现场第一次参加征兵体检的应征青年表示,心情既激动又有点紧张,参军入伍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的最好实践,希望能顺利通过体检,成为一名自豪的中国军人,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石碁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彭立波到现场视察初检情况,并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勉励他们在新的舞台当有新的作为。据悉,石碁镇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发动,自征兵工作开始以来,共有295名适青踊跃报名参军,经过各村居的首轮严格筛选,接受初检的适龄青年有136人。


图片由石碁镇征兵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