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街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暨表彰大会
2022-01-18 16:25:26




1月17日上午,大龙街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暨表彰大会,该街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龙街党工委书记郑卫东总结了全街2021年度工作。过去一年,大龙街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发展结出丰硕成果,实现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厚植增进、基层治理稳步提质增效、城市管理趋向精细有序、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



郑卫东对大龙街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一是要坚持加强党的建设,高标准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二是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全街经济稳中求进。

三是要坚持提升城乡品质,完善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大龙。

四是要坚持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着力提升治安管控水平,全力维护社会面安全稳定。

五是要坚持推进共同富裕,深入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持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



会议由大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黄晓新主持,并对大龙街2021年度纳税大户进行通报表扬。




黄晓新展望大龙街2022年发展愿景,要求立足经济发展新形势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用好用活重点项目、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及亚运大道经济发展带等优势推动全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及消息来源 大龙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