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路段重点整治!化龙镇开展节前市容市貌联合整治行动
2022-01-18 16:13:06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近日,化龙镇组织由综合行政执法办牵头,综合治理办、爱卫办、派出所等多部门参与的节前市容市貌联合整治行动。



对违反“门前三包”政策的店铺开出责令整改文书。



劝导店铺档主规范停放非机动车。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教育劝导、责令自行整改为主的方式,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高标准开展联合整治,重点对龙源路、龙津路、工业路等镇区重点路段进行实地巡查,加大整治力度,对以上路段存在的市容环境问题,教育劝导当事人自行整改,对拒不整改者依法开出执法文书并作进一步处罚。


同时,采取沿街步行逐一筛查的方式,耐心劝导商家自觉落实“门前三包”政策,对随意摆放的落地荧光屏广告、张贴宣传海报、拉设宣传条幅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督促沿街店铺及时清扫门前垃圾,规范摆放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等。另外,执法人员还对金山大道、工业路等路段上违规设置在市政设施的户外广告进行有序拆除。


整治乱拉挂(整治前后对比)。▼


拆除违规设置在市政设施上的户外广告(拆前后对比)。▼


整治店铺门前乱张贴(整治前后对比)。▼


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执法车辆5台,共整治超门窗经营23宗、乱摆卖3宗、乱拉挂1宗,乱张贴15宗,规范非机动车停乱放18台次,开出“门前三包”责令整改文书3份,拆除违规设置锁2宗,拆除违规设置户外广告6宗。


下一步

化龙镇将继续强化联合整治力度,加大“门前三包”宣传力度,不断巩固镇区市容环境整治成果,下足绣花功夫,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市容环境质量不断提升,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


消息、图片来源:化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