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真情帮扶增信心——桥南街开展春节前戒毒康复人员走访慰问
2022-01-15 08:20:43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帮扶救助和关爱帮扶,1月12日上午,桥南街禁毒办开展戒毒康复人员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桥南街党工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王莉莉带领慰问组来到戒毒康复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春联和日常用品,同时与他们及家属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耐心听取并记录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结合当前的帮扶和救助政策,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提出解决办法的途径,并告诫他们一定要远离毒友圈,谨慎交友,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尽早摆脱毒害。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桥南街禁毒办更全面、详细地掌握了辖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动态信息,促进了沟通交流,建立起了融洽的帮扶关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戒毒康复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彻底戒掉毒瘾,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











通讯员 桥南街禁毒办

通讯员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