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成功加装第三台电梯!居民幸福感满满
2022-01-15 00:07:37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22年1月13日,锦绣花园社区党委联合东华物业有限公司,开展“迎新年 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新春祝福送万家

HAPPY NEW YEAR

钟村中心小学的6名老师带领20余名书法兴趣小组的孩子,和社区4名书法志愿者,提前数日挥毫泼墨,为活动准备春联千余对和“福”字。

活动当天,由社区书法志愿者和部分孩子组成A组,在居委二楼活动室继续为大家书写春联,居民们排队有序领取春联。B组由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分别前往社区65岁以上的户籍老人、残疾人和困难家庭家中,给他们送上春联、“福”字;C组由物管队伍组成,为小区200余个楼栋大门张贴红红火火的春联,将新春祝福传递到居民身边。




喜气洋洋的春联贴在了锦绣北区2座北梯新装电梯门前。原来,该楼宇于去年5月动工加装的电梯,于当天上午启用,这已经是锦绣花园社区成功加装并启用的第三台电梯。春联映红了居民的脸,温暖了居民的心,也让居民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锦绣花园社区面向基层群众,充分发挥迎难而上、乐于奉献的精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社区凝聚力,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消息来源 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居民委员会